最近貨開始多了起來


而花家大少爺跟海軍士官長又相繼的出了車禍


這線上重擔自然就落在我們這些代理身上


而上一班的代理人剛好又休假


第二代理又大腹便便一副即將臨盆的樣子


做起事來都不怎麼精光…


昨天一上班就看到一堆的貨簡直是快要被貨給淹沒


看了真的讓我很無力整個心情像坐了雲霄飛車垂直往下失速的衝


又聽到花家大少請假更讓我感到一股莫名的壓力重重的朝我肩上壓了下來


過了一會生管要下班又拿來一百多張的G單


我看了之後真的全身的動力都沒了,還好有丫寶幫我去領回了一些


而大肚婆沒幫我們借人就算了還反過來說我們不用人支援


靠~你們班產出夠了就好了嗎,WIP 有30幾K你知道嗎


不過還好我們班就是高手多,還有達哥幫忙叫人來加班把帳面衝得美美的


要不然我可能會死得更難看…


那個畜牲一來上班就問東問西的,讓我報表做了好久


胸口就像放了一個重重的石頭讓我呼吸困難感覺壓力好大


就連下班都還不讓我好好的下班,一直叫我做這個做那個的


有問題你都不會自行解決嗎????????


你是腦殘還是身体有缺陷還是你真的什麼都不會做丫<……爽


......................................


中途還發生了小插曲


我們的嵐姐不知道是忙昏頭了還是怎樣


居然沒把上一輪的東西拿起來就把新的東西再放下去做


造成出軌小意外就算了,還把我做到整顆IC掉下來


讓我真是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