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號


又是一次的單車活動


這次是花媽找我去的


為了要得到一件車衣



我跟少爺都報了挑戰組


而這次的挑戰組跟之前的比起來根本就像"休閒組"的


因為來回才20公里沒什麼感覺


不過還算是有見視到


這裡有全國最長的自行車吊橋


自行車道是用已經廢棄的舊鐵路重新鋪上柏油所賦予的新生命



還保留了原本的車站


享受著像火車一樣在田園間奔跑的快感


不過路真的是好小人又很多


一開始幾乎都是交通癱瘓狀態一路上幾乎都是走走停停的




等人群漸漸散去之後我才能一路隨性的慢慢騎


後果就是我幾乎快要被毒太陽給螫傷


手臂像被烤焦一樣馬上變黑,連防晒都沒什麼用


不到中午整個活動就已經束了…


而我們家少爺從起點出發後因為人太多很快的就跟我失散了


幾乎都是靠手机來連絡


因為人太多,他決定騎省道去東石漁人碼頭


我在騎完挑戰組後發現沒有到東石漁人碼頭


就打電話給少爺叫他自已再騎回竹山(他原本就已經有這樣的打算了)


當我3點半回到家再打給他時人已經到斗六了


他回到家還不到5點…真的是有練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