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在別人的blog發現這個活動http://tw.myblog.yahoo.com/c557154


問一下少爺的意思要不要參加,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從報完名後就一直很期待


終於等到這一天的到來了,一整晚都睡不著~好與奮,也許是因為又習慣了上課的生活


時間一到就起床了,馬上給少爺morning coll


整裝完就出發,一路上發現很多都是車上載著鐵馬的車友


少爺帶著他的新車亮相~第一次出門就遠征130公里



一下交流道早就已經是滿街的自行車


到了集合的大甲體育場更是人山人海



報到完後一度還跟少爺失散,正當我要放棄尋找時卻在我旁邊


因為規定所有參加的人都要穿上活動T-shirt 所以每個車友看起來都很像


而且我家少爺的車黑色的又很平常~不像我的那麼突兀



幫少爺拍了幾長帥帥的照片後活動就要開始了



下面這些是大甲媽祖的自行車隊~大約有一甲子的歷史了


旁邊那個很面熟吧~就是上次去"集中精神"那個高腳車的主人~八八車行老闆



活動一直到九點才開始,有些車友早就已經等不急要上路了


等台上那些長官都講完話跳完熱身操(真像運動會跳大會舞)大批人馬就開始往大門口移動


因為少爺是挑戰組的所以先出發了,人實在是太多了,在等的同時我只好在那先玩自拍



真的是遊行吶~我還是第一次參加遊行,而且是單車遊行哦


滿街的自行車綿延數公里,有車隊也有全家大小一起來的也有人帶狗來的,讓人看了眼花撩亂



騎了十幾分鐘首先經過的是大甲車站再來才是鎮瀾宮


延路上都有許多愛看熱鬧的民眾在圍觀,到鎮瀾宮時就像是到了終點站一樣有很多人夾道歡迎


通過下面這個金氏世界紀錄統計站時我好想吧雙手舉高歡呼說~我到終點了~YA!



路上還有美眉幫大家加油哦~還造成交通的堵塞
 

大甲媽祖自行車隊到最後就只剩下這個丫嬤在奮鬥,其他人都不見了


還有這麼小的小朋友也來參加~他真的有騎完全程哦


出發一個小時後我們就到折返點清山宮,廟方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了點心茶水跟水果


原本還要續碗的就聽說快要沒了,我想還是留給其他沒吃的人吧


喝了一杯的水就出發了,這時聽到旁邊有人在跟他朋友喊"安心上路"~這個人有看過投名狀哦



回程一路上都是處於逆風的狀態,騎起車來相當的吃力


光是一個大甲溪橋就讓我騎了十幾分鐘~心想還好沒有把裡面的長袖衣服脫掉不然應該回去就感冒了


過了橋看到了大甲趕快拿像机再拍一張,這也代表我快到終點站了



到了終點站領了証書後就coll少爺這時他已經騎到溪州了


心想反正時間還早而且肚子已經在抗議了上了國道就先往清水休息站去祭祭五臟廟


吃完再coll少爺時已經到達西螺,拿了地圖看了一下


我沒時間了,照他的速度我要直接去新港等他,原本還想說要先回家的說,看來只好放棄了



一到奉天宮就看到"八八"已經到了~真是好厲害,這從上次的"集中精神"就可以看出來了


當我停好車之後我家少爺也順利到達終點站,領了証書之後當然要先拍照存証


有幸參加了這個活動,而且是金氏世界記錄的共同締造者,真是與有榮焉



這次的金氏世界記錄是2152人一起遊行哦~希望下次還會有更多人來參加,再破一次世界記錄



................................................................................................................................


靠~原來是有老鼠屎在搞破壞半路衝出來讓車隊中止前進


不然依照集合的人山人海來看就不止2152


明年要再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