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joy剛出門很配合的給我拍照

很久沒有野放了~笑的多開心丫



快跑~有人來了



遠遠的看著猴子



中餐時間


吃飽小睡一下吧




這隻超配合的



這就像好漢坡一樣又長又陡


爬到山頂的joy熱到臉紅紅



先來吃個冰吧



肚子餓了~再來個香腸


看他吃的多爽丫



下山就累了不想走


這個大石頭真是好用


自從過年後就幾乎沒再帶joy出門了


常常問我要不要去爬山


不然看我要出門就來問你要去哪裡~當然不是上班就是上課丫


問到後來他也知道我沒空帶他出門就直接不問我了


那天跟他說要去爬山他好高興


回家馬上就跟丫紫報告我要帶他去爬山


 


剛好那天我留下來加班到11點


他就打電話問我不是要帶我去爬山嗎快點回來哦


一出公司門口就遇到巫婆


回到家都已經是中午了


吃完飯再出發已經是熱到不行


joy等了一個早上也累了


一上車沒多久吹了涼涼的風就開始想睡~他說又還沒到


巫婆等我們等到也餓了,直接把車開上山


說要從山上走下來再跟我們一起走上去


一出發joy就一直大吼大叫的~應該是很久沒有野放了


看到猴子還是一樣的興奮,一直往上衝


過了猴群區他還是一直衝衝衝


到了山頂一直在看沒投錢的望遠鏡說他看到什麼…天真的孩子


吃了一個冰和香腸小小休息一下就下山


路上還遇到一個3歲半的小朋友跟他一樣一直往前衝衝衝~丫姨其實我們家joy也是3歲半啦


下山時猴子都跑去睡午覺了,一隻都沒看見


一上車joy就累到馬上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