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被上面釘就算了


下面還一直給我出狀況


做錯就做錯理由那麼多~真欠罵


這些都沒什麼大不了的


最讓我在意的是連別單位的都要來插一腳


一上班就跟我說他要人


要人可以丫,但是我還要看一下才能跟你說要幾個給你


媽的咧~叫我要馬上給你回覆這樣你就不用留加班的


我說那你還是先留加班好了


這樣就說我不借就不借說話不用那麼机車


靠~


現在是你在求我吶,是什麼情形丫


說我机車那你大可不必打電話來丫


就算架上都沒料了有人也不借給你了


就算早上課長才交代要先支援當課才可以去支援別課


真的火大了


剛好達哥打來要人,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他


 


交接班的異常處理了2個小時了還沒處理好


看了更火,原本想要給他公事公辨發MAIL通揖一下


後來我婦人之仁的症頭又發作


打完MAIL就打電話上去找他們老大


請他有空下來跟我聊一下天,他簽應之後我就把那封MAIL給刪了


跟他說完整件事之後他也知道我的用意…>(那你還是先留加班好了)


今天我是賣你一個面子不想再跟他計較那麼多


畢竟剛接那個位子很多事都還不是很熟


 


昨天一上班就看到課長的MAIL


意思上看得出來就是他們已經去跟課長講過這件事了


雖然課長沒有很明確的指出來


但很顯然的就是在寫給知道的人看的


靠~看完火又旺了


 


我知道我今後該怎麼做了


感謝你的指教


我會謹記在心


你的大恩大德


我會找時間給你回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