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起床盥洗完回到房間就覺得脖子怎麼怪怪的


轉了一下…有點痛


哎~應該是落枕了


趕快下樓看叔公還在不在


很不巧的他剛回去了


只好忍著吃完飯上班去


一到公司坐在車上覺得好像不對哦…動一下就越痛


事情又一大堆,讓我整天悶到不行


做起事來很不犀利


還讓3號丫姨以為我"丫嬤"來


還有人開始討論我是怎麼去上班的


真是哭笑不得…


 


好不容易忍到下班


趕快把報表做完馬上飛奔回家


回到家就叫豬吟去幫我找叔公


等了一下叔公終於來了


他叫我坐好抓起我的頭就開始甩左右的搖


我只能坐在那張大眼睛跟嘴巴丫~丫~丫~


痛痛痛非常的痛啦~


真是一個刻骨銘心的~痛


ps.以後不能睡那麼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