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事情好多又要加班


讓我覺得的壓力越來越大


大到讓我快要喘不過氣來


昨天決定去把頂上煩腦去除一些看會不會比較好一點


一下課就被曉琳罵:我是怎麼交代你的,你怎麼可以自已跑去剪頭毛


好啦好啦~等我三個月,我一定會很努力的給他澆水讓它長快一點


其實是因為我覺得煩腦太多了


又要趕貨又要趕報告


一想到就整個壓力都來了


把這些"三千煩腦絲"剪一剪看會不會比較好一點嘛


看來剛結束的一天是好的結果~希望再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