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有人要離職了


昨晚才收到這個消息


今天本人就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謝謝


跟我說謝謝吶~


這還是我帶出來的這些人中


少數離職的第一個


第一次有人這樣要離職了還打電話跟我報備


我的苦心還是有懂的~就甘心


……………………………………


沒有感傷


只有祝福


……………………………………


祝福你下一個工作會更適合你


做的更快樂


到那邊如果混得還不錯要記得跟我說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