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到了最近都在打考績準備領年終


偏偏就是有些白目一族的喜歡在這個時候去頂撞那個畜牲


前幾天畜牲放假不小心看到了他打的分數


真是…說一套做的又是另外一套


每個月在打分數的時候都說她怎樣不好


很會挑,說都說不聽,考績要給他打乙等


結果咧~


真是不敢相信我自已的眼晴


我看到的確是"良跟優"


我大概看了一下,她的分數可能是最高了


平時表現好的反而是分數平平


真不知道他用什麼標準去打分數


而他給我的評語卻是"個性衝動"…這四個字讓我看起來像是在說他自已


打的那一季剛好是他在發瘋的那些日子(內容詳見…>與畜牲的對話)


我都已經盡量不要去理他了…這樣也有事


他這個人先入為主的觀念很重


給他的第一印像不好那就可能永遠無法翻身了


而他又是很喜歡去抱主管大腿的哈巴狗


上面的人說什麼就是做什麼


可以說是非常的盲從,每次怎麼樣都是別人說的算


就連其他班跟他同級的主管跟他說什麼他也只是…好好好(你到底在怕什麼)


說要這樣規定的是他們,說我們卡太嚴的也是他們


我們只配合他們的做法,這樣也能怪我們丫


你到底有沒有站在我們op的立埸去想去看,只會說我們怎樣


我們都只是被其他班欺負的份


我們班只要是有一點點的小錯就到處宣揚~我們班又包了哦


一拿起電話:我們又包了,逢人就說:我們又包了


真怕別人不知道我們班又出錯,結果那只是一個小錯誤處理時間不用1分鐘就解決了


問他什麼也不懂,到了出錯時再來罵我們,只會一直的扣我們的錢


自已當主管的都沒有責任,有錯都是op的錯


大大小小的黑鍋一直往我們身上放


什麼責任都不敢當不敢扛還能坐那個位置


如果有一天我累了…請不要留我


請讓我清清白白的離開


因為…我不想再幫你背任何的黑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