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角是我們家的少爺


繼上個月的單車彰化行之後又計劃了大甲單車行


本來是上個星期就要去了


不過我怕他自已一個人去沒有伴會很危險


就跟他說我下星期放假再跟你一起去~~就延到了今天


前兩天我還到處借車子,本來還想說要自已去買一台,不過被老媽罵了一頓


就只好再想辨法借車子,好不容易在前一天借到了車子,有了車子就能一起來一個單車旅行


問老弟要怎麼去,他就是不說,只說他已經看好路了一切沒問題


昨天中午才借到腳踏車,才問老弟幾點要出發>>六點


昨天下班時特別快回到家,還特別早睡


早上六點起床時大姐說在下雨哦,你們不要去騎了


我就:哦!(回去再睡覺了)


快中午時起床吃飯時老媽就問:你不是要去騎腳踏車騎到那裡去了


我:早上我起來在下雨我就又回去睡啦


媽:你弟八點就自已去騎了


我:………


就在我吃飽飯時我媽接到一通電話>>>是我弟打回來的


我還以為是要說他已經到大甲了


結果是>>>叫姐來載我回去(當場大約有六、七個人吧~大家在一旁狂笑)


姐夫剛好工作完回到家,就請姐夫載著我去把我們家的少爺找回來


還好我們家少爺不笨,還會到檳榔攤借電話請老板報路


不然我弟報路也報得不清不楚的,真不知從何找起


剛開始說在中港路上,你中港路直直走就會看到我了


(他是走彰濱快速道路下面的臨港路,還好他有再往前走到中港路不然就找不到人了)


結果真的是在中港路上直直走而且是走到底,已經到"台中港"了


(好遠~開車要一個多小時才會到)


當我們載到他時他說了一句話>>你們笑得很大聲,連我都聽到了(當場又一陣狂笑)


跟檳榔攤老板道謝之後


姐夫就問他要去那裡我載你去,不然下次又會自已一個人要騎車去更麻煩。


老弟就說他預計暑假要跟同學一起去單車環島


結果被姐夫罵>>你還是一個小孩子不能這樣亂跑


就這樣我們一起完成他還沒完成的路載他去大甲逛逛


逛完就結束他今天的單車旅行


回到家還是被大家一陣的狂笑


………


不過一個騎了四、五個小時的車也夠遠夠累了


還是給他拍拍手啦~最佳勇氣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