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上班前已經告知你我因感冒不舒服要換休了是否你因為我要換休而不高興?你只是傳簡訊說你要晚點到並沒說你不來,而且我只是一個op,管不著你要怎麼休。


2.為何我昨日下半夜時打電話到公司給你要問產線狀況時妳怎麼都不接呢?因為你沒來我就要做你的工作(雖然這些平常大多就已經是我在做的工作啦)你沒來我就會很忙,你不知道嗎?


3.打給包裝,包裝說你去維修室,打給維修室,維修工程說妳根本沒上去,再打給領班桌,又是QC人員接的電話說妳在成倉那邊,再打給包裝又說你去維修?就是不想接你的電話啦,每次休假就要打電話來問,若是那麼不放心就直接來上班丫!


4.最後還是新人接的電話,我有叫00傳話給妳,妳不想接可以直接跟我說,不要用這樣子的態度來逃避!你不用對我用任何的言語恐嚇,我又不是被嚇大的。


5.也許我們應該溝通,可是我發現妳很難溝通,基本上妳跟本就不會把我的話聽進去,而且妳的立場和態度都很強硬,是不是這樣子配合起來會很麻煩?我是人吶,人要如何跟畜牲溝通,我只做對的事,明明知道是錯的事幹嘛去做,每次都讓別人背黑鍋,有功就自已領,真是畜牲一個。


6.我希望是妳來配合我,而不是我來配合妳,因為我們的立場不同意!~且人員也常跟我反應妳的問題以及狀況我不希望妳在三廠中班時的事情重蹈覆轍!!請妳以班長的角度去想一想,該怎麼做會比較好,妳對我有問題或者有成見,可以跟我反應,再不行再課長反應!工作是要互相配合的而不是誰要配合誰吧!人員反應的應該是你自已的問題吧,我自認為對人員都很公平,且問心無愧,而你呢?如果是問心無愧的話還要包紅包來堵別人的嘴嗎?在三廠有什麼事可以讓你記到現在的,若是對你有問題或是成見跟你說不是找死嗎?因為你根本不可能接受,還有可能反怒成仇,這點從人員的績效就可以就可以看出了吧~


7.希望你不要故意慫恿某些班員來對我的執行力產生懷疑!!已經有人向課長反應她對於工作上有很大的壓力??為何其他班員能夠承受得住?是不是有人故意引導她的想法,認為我故意要為難她?為何之前不會有這種狀況?我有那麼無聊嗎?還去慫恿班員~真虧你想得出來這句,每個人都有自已的想法,因為你都只針對那幾個人,在你的長期施壓之下,日子久了就會爆發出來,這些在你眼中很難管教的班員,都是比那些你認為很好的愛將來得好管,因為這些人我叫他們做什麼他們只會說"好"從來就沒有第二句,從來也不會挑料,這才是站在公司的立場吧~


8.若妳還是覺得很忿忿不平,那麼星期一早上的時候,請課長出面大家來談一談。我想談的部份是我調本廠夜班,或者是妳調本廠夜班。若你真那麼怕我去搶了你的功的話那倒不必那麼嘛煩了,你可以直接說你要調班或是調廠,我是不可能答應再調廠或是調班。


9.00她雖然反應能力比較不好,可是她的服從力絕對是在妳之上,這一點我希望妳可能多學習。你不是口口聲聲說他怎麼不好,要把他換掉嗎,現在我不想接你的電話那又干他什麼事,我只對"對的事"服從,但我不"盲從",我是有分辨是非能力的人好嗎?不是一個指令一個動作的機器人。


10.每個領班都有自已不同的風格以及管教方式,妳在中班之前對我的成見若還不能改過來,或者是妳依然對於妳自已的想法很堅持的話,無法認同我,那麼只好來跟課長開個會吧……


我對你根本沒有什麼成見,是你對我的成見比較多吧,因為你在害怕,害怕我做的比你還要好,害怕我的學歷比你高會爬到你的頭上,內心的種種恐懼,讓你成了小心眼,處心機慮的要把我幹掉吧,這才是你心裡真正的意思吧,不然為何要我調班,你可以把班員調愛調去那就調去那,但你就是動不到我,這才是讓你幹在心裡口難開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