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沒騎上溪頭的事一直讓我耿耿於懷


放假的晚上也睡不著


一到上班時間就精神特好


1點半就起床看台灣之光的比賽


看完比賽已經是5:30


一時心血來朝


上熡叫老弟起床一起去騎車


老弟也迷迷糊糊的就起床了


盥洗完吃完早餐之後就上路


上路時一看間居然已經是快要6:30了


早上的空氣果然比較好


天氣也比較涼爽


不會跟上回一樣


一下子就征服了"三彎仔"的45度陡坡


這回我們一口就騎到上回我們掉頭的地方


而且還超前了一個彎才停下來休息


再次上路之後不久又是一個個的波道在等著我們


路旁有個弟弟應該是在等安親班的車吧~看起來


一看到我們就對我們說"加油哦"


雖然是不認識的人


但是他一句加油哦~讓我心裡覺得很溫暖


(以後在路上看到努力的人一定在幫他加加油哦)


讓我更有信心繼續奮力的向前踩


第二次休息就已經是到了中興養鹿場的7-11


這次停下來上個 wc跟喝飲料


老弟還吃了一個御飯糰


真是會吃丫~出門前才吃了一大鍋的稀飯


休息了大約快10分鐘之後我們又上路了


這回上路就一直騎到溪頭台大實驗林的範圍內


偶爾還會有幾台的烏賊從旁呼嘯而過


因為路上都是樹陰沒有太陽


讓滿身汗水的我覺得有些涼意~會冷哦


就在幾段的連續上坡後


我開始覺得體力正快速的流失


很快的經過了聽濤園 > 和雅谷 >內湖國小>到了新明山之後


就真的不是很行了在休息一下之後就又冷又累


跟老弟商量之後就下山回家去了


這時已經大約9:00


經過內湖國小時老弟又提議要到裡面看看


心想好吧順便上個wc也好


這時已經是有大約20個的遊客在這個有名的小學參觀


這回我又沒帶像机~真是的


什麼也沒拍到


但是心裡倒是收獲蠻多的


因為一早就出門運動了


這對日夜顛倒的我來說還真有意義丫


這次下山花了30分鐘才到延平


在延平吃早餐時,早餐店的老板娘還問我們是從那來的


我說延正但是我們剛從溪頭騎下來


當別人在問我時,心裡確有種莫明的驕傲感


我是一個不認輸的人,我想這才是我想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