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計劃要跟老弟一起騎鐵馬上去溪頭


下班後回到家已經快10點了


要出門了老弟才在用他的車


等他用好已經是日正當中~快11點了


我們還帶了像机、腳架、身份証要去溪頭玩


才出發就遇到第一個爬坡(13公墓的那個)


雖然坡是很陡但不長一下子就讓我們過關了


過了馬場之後到加油站那一段又是一個長長的小坡~但還ok啦


過了初鄉橋就是又長又高的爬坡路段(三彎仔)


高度約45度的斜坡,連開手排車都要很注意才上得去


到了第一個彎之後我就叫老弟停下來休息一下


後面還有兩個彎在等我們


上路後第二個彎過後我就好像是喘不過氣


又叫老弟停下來休息一下


再次上路後不到一分鐘我就覺不行了


好像是中暑了~因為我覺得好想吐


就在過了第三個彎之後跟老弟說去前面的土地公廟休息一下


沖沖水休息一下~大約過了五分鐘吧


老弟就趕著上路了


他說下一站是養鹿場的7-11


上路後大約過了200公尺我就真的不行了


因為真的很難過~就跟老弟商量放棄剩下的行程


所以這次的溪頭之旅也宣告失敗


掉頭之後不到十分鐘就下到山腳下(我上去時騎了快要一個小時,下來不用十分鐘)


回到家洗完澡後就睡覺去了


母仔怕我真的中暑還用了一碗"黑糖蕃署粉水"來給我消消暑


喝完又繼續睡了~~


 


只好等天氣涼點再來完成我未完的行程囉~~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