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8月14日那天


剛休完三天的我,還沉浸在美食展的美食之中,


真是的~一回來就有做不完的工作


原本跟朋友約好十點要一起去慶生


就在九點多時一個突來的意外讓我提早下班啦


因為我掉到水溝裡去啦~鳴鳴鳴


 


本來要去找司机拿標阡,急著快點完成工作交接完就可下班了


因為走得太快又沒路燈一時沒注意就掉到水溝裡去啦


一瞬間還沒來得及反應已經在水溝裡了,腦袋一片空白


等我反應過來時就覺得~真是"學校"怎麼會掉下來咧~~倒楣


等我跳上去到路面時整個鞋子裡面都是水且全身都濕了


就在全身濕答答的情形下去跟司机先生拿標阡了(他應該會覺得這個人怎麼那麼臭吧)


東西拿到之後我就直接打電話給領班請他到外面拿標阡給他


就在等待的同時覺得冷氣特別冷,也換上今天穿來的制服


領班問我有沒有受傷時


我本來以為只有手部擦傷瘀血,還覺得腳有點痛痛的


一拉起褲子~哇


整個小腿都是擦傷而且還比手嚴重許多(同手同腳)


回家的路上我打電話給朋友說會晚點到~因為我掉到水溝裡(朋友還以為我在開玩笑的)


回到家後我就直接把像雨鞋的鞋子跟襪子都丟進了垃圾筒


媽媽還說怎麼那麼臭那個水溝是排化糞水的嗎


衣服跟褲子因為太臭了先手洗一次再丟到洗衣机洗


 


最後我還是依約去朋友的生日會~展示我的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