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丫…真的不知如何形容比較好,


此次休假是為了例行公事~到醫院複診跟看報告


一如往常的約姐一起去,順便讓他在生產前逛逛街,


因為一出門就用電話掛好號碼"37號"


依照以往的經驗就算是提早掛好號碼,到了還是要等大概十幾二十分


所以就在路上買個超營養的早餐先吃了,以免到醫院量血壓又更低


一路上姐都在聊她的媽媽經,也才得知她這幾天即將臨盆


 


到了醫院早就已經過了我的號碼,趕緊完成報到手續再休息一下量血壓


(我最害怕量血壓,因為每次都量不到,機器就會自動再跑一次,我的手就被勒到"鳥青")


就在等待量血壓的同時,白衣天使已經在聲聲的呼喚我


進了診間醫生看了上回的報告直搖頭


本來還是信心滿滿的我看到這次的成績又出現紅字就開始悶了起來


醫生還是一樣的話:多休息、多吃…、藥要按時吃,還有沒有其他的不舒服


那給你一個星期的藥,下個星期再來(我已經沒假了),那兩個星期 (能不能拿一個月的藥)


就在我跟醫生"討價還價"後,醫生決定給我折衷到三個星期


因為沒什麼人很快的就拿到藥,接下來就是運動時間了


我們到旁邊的菜市場逛逛,一趟來回約30分,當然少不了戰利品


回程因為昨天太晚睡已經有點睏了,又怕姐看我睡他也想睡就一路撐到家


本來還想去剪掉頭上的三千煩腦絲,看看會不會比較沒煩腦


姐又說改天再去啦我嘛地愛睏丫,就這樣結束了上午的行程


我一回到家就直奔房間,上床補眠去啦~等待晚上的到來


 


晚上約了幾個朋友去台中逛街


上路後臨時又改了地點去台中牛排館吃東西


中科店聽說是全台最大的旗艦店


果然很大間,有500個停車位,東西也比其他家多了許多


就在我們到達時我發現了一件慘事,我的口袋只剩下100元,其他的都掉啦


可能是我在拿電話或鑰匙時就掉啦,而地點可能是家門口


人也都出門了難過也沒用了,不過還好不是等到要付錢才發現,還好有帶金主來付錢


 


人在心情不好時,吃東西有時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這裡什麼好料都有有,就吃吧~~


就在一陣的狂吃之後已經有點開始飽了,只見老弟還是一直去拿東西來吃


我們就在討論帶老弟來是對的,結論正在發育很會吃


就在大家撐到不行都紛紛舉白旗後,我們決定去走走消化一下体力


 


下一個目標也是原本的目的地:逢甲夜市


夜市的美食當前,看到想吐的就是今天啦,因為還是很撐,撐到想吐


一到夜市不久媽就打電話來叮嚀老弟明天還要上課,早點回來喔


很快的逛完買好要買的東西後就回家了,第一次逛夜市那麼快的,連停車$都不用補


真是有欠計劃的休假,下次要好好計劃一下再出發



應該消化的差不多了,來去睡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