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軍事演習飛機的時間有延後


所以起床後還有一些時間可以在潘伯伯的農場裡逛逛



農場裡原本養了一對羊,最近又添了一個新成員…其實我可以說是被羊叫起床的



房間後方還有一個吊床,下午的時候睡在這應該很快就會睡著了


熱心的潘伯伯要我把車停在他的農場,他還親自送我們到機場坐飛機


由於潘伯伯是當地的原住民,知道要走產業道路到機場只花十分鐘


如果是我自已開的話大概就要花半個小時了



終於要上飛機囉~~蘭嶼我來了~~


前面還有一個小朋友的隨身行理是麥當勞,整個飛機裡都香的咧



第一次坐飛機的劉嘉顯得有些緊張



傳說中會冒煙的小飛機~這是乾冰啦



今天的天氣不是很好風算大的,尤其是要絳落的時候更時明顯的(((顛)))



安全絳落…在機上一直聽到後面的人在說東北季風時會更可怕,難怪老神在在



一下飛機來接機的機車行老闆娘很快就認出我們了,因為這班飛機除了我們兩個其他都是當地居民



蘭嶼的風景依舊一樣好



女人魚已經有些改變了,騎樓也變成玄關…鞋子不會淋到雨



多了這個涼亭~


老闆娘再次重點式的介紹了哪有得吃哪有得玩



5歲的巴娜旦因為感冒沒有去上課


把行理放到房間後也該去找吃的啦



在蘭嶼吃的就會想到四季牛肉麵店,老闆娘特別叮嚀不要點牛肉麵哦


我想我的FQT伙伴們應該都還記得這間店的"水餃"還有"麵"的味道吧~~



今天只有一下午,照例先逛比較小的那半


才剛出發沒多久就在蘭嶼別館前發現了可以說是代表蘭嶼的船



4月正值飛魚季



還有人正在保養船在為船上漆,其實上面的圖藤都是刻上去的…真的很"厚工"哦



我們先從中橫走到後山,中橫的路上起霧,而且風也不小



野銀的傳統地下屋是不可以入內拍照的哦,只好遠觀啦



這像不像一個恐龍



青青草原的野白合都已經謝掉了,只剩這些草花在撐場面



這個人太輕估蘭嶼的天氣了,又加上我們逛了一下午…狀況可想而知啦



還是西邊的天氣好一點



找個沒風的地方晒晒太陽吧



一路上都沒有廁所,只好進到學校裡面借一下啦…我不是故意來打擾同學的



這個景很有fu吧



又被偷拍了~蘭嶼到處都是這種小涼亭,是農夫休息的地方



逛到這肚子也有點餓了,趕快把點心拿出來喀吧


 



這邊是蘭嶼的文化園區




看我兩個很優閒吧,其實管理員已經在等我們走,他要關門下班了


覺得這圖很可吧,因為這邊是蘭恩幼稚園



園區的地下屋是可以入內拍照的,可惜來的時間太晚了



太陽已經跑到雲裡面躲起來也準備要下班了


我們的房間外有個小陽台~吹了一天的風我累了~



晚上懶得出門,還好我們有帶乾糧,只好聽著海聲、風聲配泡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