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空中花園也是很美的哦



這是一樓的活力早餐用餐區,看起來有點像咖啡簡餐店



我的養生早餐,都是加一些生菜水果,老闆很貼心的切成兩半,剛好可以一人一個,那就都吃得到啦



這個有點像潛艇堡也不錯吃,還好沒有加青椒不然我就沒得吃啦



老闆娘沒有因為做促鎖活動服務就打折



這杯是老闆娘用"手工"用"感情"擠的現搾果汁100%原汁哦


吃完早餐上樓拿了行理要離開時老闆娘衝出來跟我們說怎麼那麼快就要走了


聊了一下問我們往哪邊走,我說海線他就很快的簡單明瞭的介紹哪邊好玩的


他說台11線上從花蓮一直到烏石鼻這一段是他覺得比較美的


我說我想去牛山,之前上網有看到這個地方,是很多人推的私房景點


他說牛山的老闆跟他們很熟,拿DM去可以打折…可是忘了拿出來啦



還好老闆娘有提醒我那邊的指示牌很小,很容易就會錯過了…對丫我已經錯過好幾次了



到了水蓮之後就開始留意路邊的指示牌~果然好小哦



牛山呼庭 看到這個牌子往下走約一公里的產業道路


剛開始路不是很好走有經過土石流的洗禮,不過已經舖上新的水泥了



產業道路往下走到底看到海就到了~這邊需要用走的哦



這邊的海岸線很美,而且沙灘很長



老闆說往山區裡面走可以看到瀑布哦…可惜我們時間不多



這是這邊的迎賓勇士



很妙的作品,牛角加角腳



這邊的木頭都是來自海邊的漂流木,園區內的作品都是老闆父子的創作



這是一個阿美族的漂流木作品,可以讓遊客拍照



丫~~你手摸到人家的ㄋㄟ ㄋㄟ 啦!



這個帶槍的勇士看起來很威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