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HO~HO    Merry Christnas   聖誕快樂


一進到教室用眼睛快速掃了一遍,怎麼每個都長得那麼像



已經到晚餐時間了,每一個小朋友都乖乖坐在自已的位置上吃著爸爸媽媽帶來的晚餐



哥哥你在吃什麼



看joy吃的多爽~滿口都是


兄弟倆合照一張~joy高興的一直跟旁邊的同學介紹"這是我弟弟哦"



我也要吃啦~


沒人理我們,來自拍好了


潔西卡說垃圾要"分類"放在這裡哦


潔西卡我還要吃這個



潔西卡說小朋友吃完再換爸爸媽媽吃



首先登場的是Tigger班的小朋友,第一個就熱力十足



在老師調教下,每一個小朋友都那麼乖~看表演當然要安靜丫



Mickey班表演的這個好像是非洲的鼓



這個是幼幼班的小朋友啦,很可愛吧…潔西卡說今年的幼幼班最乖了,都沒有哭哦



非常會帶動氣氛的主持人…好像是園長吧  ((( Are you ready ? )))



這個班的小朋友舞跳到走錯位置,還兩個搶一個道具,在後面理論好久之後主持人看不下去只好把旁邊的道具再丟過去給他們,才能好好的把舞跳完~很可愛的



平時訓練有素的小朋友們,舞一跳完就會自動擺好poss等待家長們拍照



我原本才在想說這個怎麼都是女生



原來男生都去扮成雪人、麋鹿還有聖誕老人了



亂中有序哦



換麋鹿給大家看一下



這就是joy他們那班~Kitty班



((((joy你在哪裡~))))



我在這裡~綠色把頭抬最高的那個就是我們家的joy啦



每一班表演完之後都會有家長的頒獎典禮,家長要寫文章分享達七篇以上的才有哦


我姐說他如果沒寫joy就會說那誰誰誰的媽媽都有寫


我姐有寫joy帶去交之後就會說那個誰誰誰的媽媽都沒有交哦


連這個都會被小朋友拿來比較…



看joy拿到獎品多高興丫,這樣才要給我拍啦~真是現實的小孩…



最後的神袐嘉賓就是聖誕老公公駕著"手推車"載著雪人進場…因為地球暖化嘛


現場還飄著人造雪製造氣氛


joy手上那包糖果餅乾就是聖誕老公公送的,一直拿著不肯放手


 


回到家說要看照片,我一說樓上不能吃糖果,他就不上樓了


就是甘願吃完糖果再上樓,慢一點看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