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才剛開完花有的結果實也才米粒大小現在已經長那麼大了



站在田梗上拍照看了一下,結果丫寶的大雞說那邊有紅的耶



看了好久都看不到哪邊有紅,結果走過去才看到真的有三顆已經紅了


丫寶大雞說可以摘下來了,這棵的比較好吃你帶回去


所以我就光明正大的給人家偷摘回來了



jogo放學回來看到這個從來沒見過的東西就很好奇想吃看看


我說要等joey回來一人一顆~奇怪不是採了三顆嗎…因為一顆被我叔叔汙走了


過一下子jogo又說我等不急了


我說不然你先去洗澡


jogo搖搖頭說還是等一下好了


想也知道是因為jogo怕黑啦,我就說怕鬼哦,你不是每天都跟丫公丫嬤去墓仔埔還怕鬼




黃金果也很好吃


連joey跟jogo都說好甜


可是吃完整個嘴巴都黏黏的好難洗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