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找工作的時候最常被面試官問"你的專長是什麼"


想了很久都答不出來,不然就是在履歷表上空白


但是今天我終於發現了我的專長原來是"寫異常報告單"


今天一上班就被叫去當小秘書


幫忙打之前被開單沒結案逾期又被開的兩張異常單


領班只教我前面怎麼打,後面幾乎都是自由發揮


我才發現以前我在那沒人性的地方學到的是怎麼"掰"異常單


以前寫異常單是家常便飯…488也貢獻不少心力


雖然大都是制式的寫法,但還是需要用到一些頭腦的


還為此當了不少"義工"


不過值得慶幸的是我已經離開那水深火熱的地方


現在的我很好,準時上班也準時下班,還有固定的休假時間


重點是不用每天看那些人的嘴臉還要低聲下氣的去迎合他們


現在的我要低調


魚…別再出賣我的過去啦


468已經辨了告別式,而剛滿月的351過得很快樂


雖然很操,但我覺得…


身體上的累睡一覺醒來就可以恢復


可是心裡的累才是真正的累,我幾乎是花了三個月的時間才從那深淵中爬出來…你覺得值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df1982 的頭像
    idf1982

    逍遙旅人

    idf198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